close
轉眼間已經2009年了,去年...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是情;無論喜不喜歡願不願意都得接受,因為...這是人生也是生活的一部分;即使多麼不想不景氣但現實就是現實,有時候...就算使盡吃奶的力氣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未必就會有豐碩的果實等著你。只是就算如此...也不能不努力,畢竟...有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。DSC_0220_nEO_IMG.jpg
今年
去塔塔加跨年,早就忘記往年的此時我在幹嘛了,只知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必須面對自己的"不年輕";沒有去登高山,只是去塔塔加附近的鹿林山步道散步,能與山這麼親近心情還是很感動~
未來的一年景氣不會好轉多少,不斷的思考的是...自己是否仍具有職場競爭優勢? 一月份利用假日去上CSS的課程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堂課;卻讓我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,以前所不懂的語法、原理,頓時清晰... 所欠缺的只是不斷的練習與熟記。既然...今年還是不景氣,那就趁機蟄伏吧~~ 充實自己的能力,這樣...管理組員也比較不會覺得自己無能。腦袋瓜...想將所學的CSS觀念傳授給組員呢。

今年...
本來一位朋友邀約我過年去走八通關越嶺,這位朋友一下子說出國度假,一下子說自助,又變為登山... 或許自己也傲慢吧?! 某日邀約登山,他遲到我不高興而他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;他堅持坐公車去登山口、我堅持騎摩托車到登山口;兩個人誰都不讓誰...最後...各走各的!! 哈... 大辣辣的九天假期...就這麼空了出來,於是... 想在山上度過...於是...找了個白雪靄靄的雪山賞雪活動<--雪山我已經去過N次了,還帶了兩三批人馬上去過呢~ 但.... 我還沒有勇氣穿冰爪走雪地呀~ 就試試吧!!

今年...多登山吧~ 跟恩加的、朋友組隊的、外面山社的...還想多多拍照....

也多認識一些人吧,登山的山友也可;攝影的影友也可... 若可以認識有共同喜好、喜歡一同去做些有趣的事的人那就更好囉!!

謝謝去年一起登山的山友們;謝謝小廖熱情的烘COFFEE豆給我、載我去登山;雖然...我始終沒有勇氣和小廖走縱走路線<--怕拖累他們。還要找一兩天休假去花蓮度假順訪花蓮老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