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上一篇札記...快三個月了吧~
生活中有很多起起伏伏,情緒也是.... 有高興有低潮...人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滿足於現狀?
11月底去了京都自助;很好的經驗,很有趣的旅程~ 老天爺給了我們超好的天氣,滿足我們拍照的癮~
12月底受朋友邀去北二段登山... 雖然事前一直跟朋友打預防針--> 我的體能變得很差...可能會走得很慢唷...
終究...應驗了我對自己的評價@@...自己也沒想到..會差成這樣... 平常在山上多半是照顧別人的我竟然成了被朋友照顧...
明明路應該不至於那麼難走...偏偏我的呼吸就是沒法調勻成自己的韻律... 不僅僅落後...最後寧願半路折返回搭帳篷的地方逍遙一個下午~:P
回想這個北二段... 大概是天候不是很佳..讓我一點都不想登頂...導致影響到我的"體力" 哀...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~ 她為了陪我哪個山頭都沒有摸到~
回來後不久..這個朋友又邀去合歡山賞雪~ 因為又累媽媽又呼喚...只得...婉拒~ 無奈...超好的天氣加上超厚的雪....當我看到別人部落格裡超美的合歡美景...
真是不得不捶胸頓足呢~~ 過幾天...另一個朋友邀臨時號召一車的人殺去合歡山!! "山"它還是賞我面子~~ 又是給了我們好天氣,讓我們得以HIGH整天~~

要看京都楓紅 跟美美的合歡山雪景 可到我的相本 或者Picasa 喔~~ ^^ 美景共賞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