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..上個月工作的關係讓自己的情緒並不是很好,
或許是自己深層對自己的沒自信吧?! 即使主管的"安慰""鼓勵"仍無法說服自己相信那些說辭~~
本來...挫折就是常態吧~~ 設計這種東西...不是1+1=2 的標準答案,如何說他是我非或你錯我對呢?
除了... 默默的接受--> 他是老闆,我們最後要聽他的決定~ 就醬子!!(偏偏...主管說:別這麼想....)
說甚麼: 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因為妳太在意;又因為事情的累積所以...爆發....
現在想... 如果...組員面臨的是同樣的同樣的處境,我要說同樣的話安慰嗎?
事過境遷...算了~~ 反正....我用"敗家"來換取瞬間轉好的心情!!想不到...還真有用~
突然覺得..."淡然處之"與"冷漠以對"所呈現的外顯行為是一樣的,所不一樣的是..當事者心境與態度不一樣而已!!當然...對當事者而言是兩極的心態~
現在好像採取了這樣的外顯行為... 變得思考起自己...究竟是哪一種心態呢??
上週在家拜拜時,對二姐說:明年或許我就沒頭路了喔~~ 嚇了二姐一大跳.... 哈哈...又能如何呢?
要讓自己開心一點過日子呀~~ 我常常把 "地球只剩下七年了"掛在嘴邊~~ 實在沒有抱怨、憂鬱度日的權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