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一口氣面試了好多新人,因為期望最晚這月的最後一周找到人;但卻也不能因此而亂找人....說實在設計品質與年紀及學校都沒有關係,跟自己的上進心、及所處的公司有相關,怪的是...怎麼專做平面的人一堆呢?現在年輕人有優秀作品的人不少,每每看到很好的作品與技能,就會思考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辦?(競爭力)而我當然沒有私心,將優秀及有潛力的人排在前幾名!更有趣的是...有人會寫Mail問:已有公司找我去上班,但還是對貴公司情有獨鍾;詢問是否已有決定人選!而複試的人也都有其他公司要她們,真不知是...自抬身價的策略?還是我真的是慧眼?
這陣子也正是最忙碌的時候,因為每個位子都在如火如荼的要讓新產品順利上線,即使...還沒用到過一個"很順"的版本、即使...有的功能還不能WORK...好像...大家都得都想挑戰這項不可能的任務,似乎...若做到了,又戰勝了自己所認為的不可能?!雖然...不一定要有軟體完全產出,才可以做行銷、廣告、網頁,但...當所要表達的東西/功能呈現,都必須藉由軟體操作來視覺化時,對設計著真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。
幾天前主管給我年度考核,說我做得好、說應該早點讓我接主管的,我很適合當主管...云云~ 心裡想:是真的嗎?是不是表面話呀?我連自己的未來在哪兒都不知道耶~只不過當主管倒是讓我學到很多以前做設計時沒有學過的,不論是教材、課程、做中學...都讓我獲益良多;即使仍會擔心自己不如人,即使仍會擔心不服人...但對自己卻是一項很好的人生課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