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那頭傳來朋友的感謝,說我今天讓她感到很溫暖;接著訴說著她的心事,其實...隱約可以聽到她啜泣的聲音,我的回應不是"不要哭",而是換個角度換個作法。
發現...我自己也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,是不是...年紀越長越無法對朋友說出自己內心的情緒?也因此更顯得孤單?
電話這頭我說:不要總認為自己不快樂,其實其他人也不一定都是快樂的;我也不會過的多快樂...應該說我不去想我過的快不快樂這件事!認真的經營每一天才是較實際的,憂鬱生活也是生活、不多想的生活也是生活,你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、也可以自怨自艾的生活...你想要哪一種生活呢?這都是自己的選擇!!
朋友應該珍視她所擁有的,而非汲汲於不屬於她的。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儘早度過低潮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