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雜誌...看別人的成功經驗,各個年紀輕輕就飛黃騰達;越覺得自己的一無是處...都幾歲了?還是呆呆的工作,賺永遠無法致富的薪水~
富人相信:我可以創造自己的人生;窮人則相信:人生發生在我身上....不知道...我是屬於哪一個?
以前總是想淡淡泊泊的過我的人生,但..每每看到他人成功所展現的自信,總讓我對自己的"淡泊"產生懷疑?又有多少人能甘於自己的平平淡淡呢? 如今的我,似乎已沒有立場或起始點來創造未來的人生???不是不喜歡平淡,只是總會有些許的落寞...無來由的, 或許是他人的眼光以及自己猜疑
的聯想。
創造我的人生.....什麼是我想要的人生呢?也許...當我踏上我以為嚮往的人生,卻發現它不是想像中的美好~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同事leon不是個壞人,應該算是個大好人,有禮貌到不行。但是...他似乎就是沒有人緣,曾經在他的MSN暱稱寫著:有誰要一起看電影? 他不是不好,只是個性比較不俐落,心思比較多;講不好笑的笑話.... 看看他想想自己.... 就算我會幫助他人,對他人也不錯;那又怎樣?人與人之間的頻率若是不合,在怎麼有心的當個好人、或助人或有禮貌...還是不會有交情不錯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