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與幾位同事共赴喜宴,或許選舉快到了...所以喜宴裡有要參選的人來拜票(這樣拜票真的能拜到票嗎?我有點狐疑...至少我等產生反感)。
一位舊同事很直的說:我不要,我不要民進黨的。 我並不以為意;她接著對我說:這都是ㄟ我們的錢,我才不要。我說:ㄟ錢的,不只民進黨喔!國民黨的更不少~ 她說:啊..我忘了,你是民進黨的~ 我說:我不是民進黨的,我只是說ㄟ錢的不只民進黨。 旁邊另一位同事說:好了,今天不談政治。 那位舊同事仍說:不要生氣,我忘了~ 其實我並沒有生氣她對民進黨反感,只是不高興她非黑即白的想法,我更討厭被貼標籤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