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雜誌看到"自己先肯定自己,別人才會肯定你",我看了很有感覺,或許...是沒有自信吧?!
自怨自艾、抱怨生活、想出走國外... 都無法解決自認為的生活困境的~
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,選擇了就接受就面對吧,別為選擇後悔或游疑,不然就迅速調整選擇到自己認為的舒適圈吧。(當然唷~選擇是盡可能不要傷害到他人喔!!)
鬱鬱寡歡也是生活,開開心心也是生活;既然如此就讓自己快樂點呀!開心不起來就做其他的事轉移,或許能看見不一樣的視野呢~
我也常常低潮,也會覺得孤單,還會覺得自己做人失敗到... 假日沒人想到我;更少人邀我出去PLAY.... 但知道不能讓自己總是思索這種事情,就自己找樂子呀~ 不知為何..突然愛收集不錯看的DVD、愛看二輪電影、愛租雜誌、愛逛樂華夜市.... 其實認真想想....想做的事、該做的事還真是不少呢~ 踏實做運動、實踐將英文念好(總是偷懶)、練軟體、隻身出國自助試試自己的膽量... 還真是不少ㄌㄟ~只差自己有沒有持之以恆吧!
總之...我們還是得認真生活啦~
希望自己及後代子孫...不要淪為勞工輸出的國家。(數年前...我竟就聽有人說他要仲介台勞 ..><.. 不要呀~)
自己要加油,台灣要加油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