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0 AM 09-20-26.JPG 上星期假日幾個山友自行開車,是個愉快的旅程~~似乎...登山的旅程都是無憂的!!即使行走的過程如此的艱辛、即使每一次旅程都擔心著自己...是不是不會再有下一次登山?!感謝山友那麼有熱忱的伴這個登山活動,每每我辦,心中總有不少壓力... 或人數不足或隊員總總擔心或三心二意或...隊員的安全顧慮...等等!! (當隊員總是幸福的,不用負甚麼責任);也謝謝阿龍山友總是背很多東西上山,只為了讓大夥兒在山上玩得開心!!更謝謝口香糖山友,不辭辛勞的回頭尋找落後已久的山友及在冰冷的池水中清洗餐具(他...真令我另眼相看呢!!)
每登一次山,心裡都會有一些感觸....山上的風景不是大同小異嗎?為何一來再來?一樣有冷杉一樣有山巒,一樣有會令人很累的路程,甚至覺得...自己沒那麼喜歡了!!
但...似乎登山可以讓心情放鬆,可以忘卻山下的種種世俗煩惱~
這次遇到以前山羚山社的領隊他們自立門戶了,這些人一天到晚往山裡走... 不禁想:我可以嗎? <-- 不可以!! 倒不是因為體力,而是...當登山佔滿整著生活我應該無法消受吧~"山"應該也不再那麼美麗了吧!!
此次有個隊員未曾登過山走得很慢,還好凱平押隊陪伴;只是...也因此整個隊摸黑到新達山屋~~ 一路上...相當感謝有綁在樹上的布條,若沒有...我想...我們應該會紛紛迷路吧!! 某自然保護協會說:不應該在山林間綁布條的,因為...妨礙樹木的生長!! 這時的我想的是:布條只綁在一個枝幹,其它枝幹仍然可以生長茂盛... 有布條可以讓行走山林的人有安全感,不致迷失方向!! 真的對這些布條相當感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