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與二姐請吃飯妹妹也一起連同她兩個小孩,在吃飯的過程中竟讓我有種感覺...親人再親,也都有各自的家庭!!
聽朋友說與另一位朋友的緣分沒了... 意識到...朋友是一時的,人是會變的,只有親人是永遠的...
幫爸爸開刀的主治醫師近日的新聞出現被判"業務過失致死",我的OS是:得饒人處且饒人 不是 罪有應得。醫生不是神,法官也不等於真理!!
雖然...朋友都跟我說:有事需要幫忙要說。 雖然...都跟我說:想要找人聊要找喔!! 卻不想聊也不想說不想碰觸~
想不到沒有了Lucky竟讓我覺得如此孤單... 只有牠是我所擁有的。
經濟不景氣持續發燒...不是認真做好份內事就可以,也不知道...哪一天...自己會被延燒到?天無絕人之路?! 我又還能做甚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