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大姐車禍當天的早上,將Lucky帶去明星動物醫院看病-->肛門腺腫,順便健康檢查!! 當晚無暇去醫院但醫院告訴我Lucky腎臟指數偏高(一般1.7左右 Lucky 3.3),建議我打點滴降指數我答應了;加班又顧大姐到第三天接Lucky牠依然活潑!! 沒再驗指數有沒有降下來...或許鴕鳥心態吧!? 牠還是一樣跳來跳去呀...
可能是牠老了、平常又會憋尿、還愛吃人吃的東西(偶爾我會給牠吃...);回家後就再也不鎖陽台的門了~~ 牠還是一樣喜歡在家裡逛街,因為肛門腺腫還沒有完全好(吃藥中...)所以..頭套一直帶著!!就在第二天下班回家只不過拆頭套讓牠跑起來比較輕鬆...牠上完廁所就把肛門腺腫的地方給咬破(比之前更紅),順便吃了幾口不好吃的腎臟吃的飼料;因為流血所以...平常看病的永和中山動物醫院已下班、明星也是..只好上網找有夜間急診的... 找到離家很近的醫院。

亞東動物醫院!!
范醫生說要開刀割除(我有說牠有健康檢查過腎臟不好),他說建議用氣體麻醉不會經過器官會花比較多的錢$1500;我花~手術過程用口罩罩住LUCKY的嘴 (之後上網之後上網查才知道...氣體麻醉需要藉由"插管"並不是口罩罩住...),手術後(共花了$5500)帶回家LUCKY很痛肛門一直收縮...動不動就到後面很痛的要擠出便便,就這樣我跟牠對望了一整夜,也擔心也心疼...擔心隔天白天沒人看顧,再帶去亞東醫院請醫生幫我留意牠(白天上班<-- 我白癡... 竟然沒有想到應該去我常去的永和中山動物醫院),晚上LUCKY什麼都不吃;醫生說要抽血檢查他的狀況$1200,腎臟指數變成了...7.7簡直是晴天霹靂!! 醫生說要打點滴治療了,我說我要帶LUCKY到我平常去的中山醫院( 這時已經快九點了,也以為中山是到9:00<--太久沒有去看病了 。我真恨昨晚將名片放到名片簿沒放在身上)醫生說到哪都一樣啦...一方面擔心到了中山正好關門不就沒地方去了?預付兩天住院費$1600/天(共花$4890)。回家上網找些資訊,...我要將LUCKY帶離亞東!!

今天11/14是爸爸的第七次的唸經迴向,原本下午就有請假。一早去公司心裡一直忐忑不安...處理完一點事,還是再請假早上就去亞東醫院將LUCKY帶走~去到醫院真是嚇到了...整個房間的狗屎味難道是LUCKY的嗎?(我後陽台LUCKY的屎味都沒那麼誇張..)LUCKY的精神很差比昨晚的還要差,我看到另一隻乾乾淨淨的狗在打點滴(竟然很想叫牠不要在這裡);除了這兩隻沒有看見其他動物...><...


到中山動物醫院,醫生說肛門腺腫開刀是最後的手段,並說明了氣體麻醉的同時可以再做些甚麼事(EX:同時打點滴),腎臟指數飆高可能是這過程導致的;用儀器檢查LUCKY,腎臟指數7.0腎臟有一個萎縮 血壓很低(竟然想到爸爸的情況...),要住院治療打點滴...給LUCKY打針時她反抗,竟然有點高興(因為昨晚打針都沒有任何反應);牠在這裡...我安心許多~


就在晚上為爸爸唸經時...LUCKY走了!! 快八點才看到未接電話來電,沒有想到要問醫院來電的原因,因為本來就要去看LUCKY的...到醫院醫生跟我說明LUCKY的情況,安慰我至少牠走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痛苦,摸著LUCKY冰冷身軀...去陪爸爸吧!!

會心疼會不捨... 但明天日子還是要過,情緒需要排解!! 逛樂華夜市一圈,花光身上的錢!! LUCKY好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