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想怎樣的生活才會覺得有意義?為何有人可以輕輕鬆鬆面對他的生活?朋友說:做SOHO很辛苦... 不知道怎麼鼓勵... 因為我知道辛苦,光是"人脈"我就踏不進SOHO了,更遑論體會SOHO的艱辛;頂多舊同事介紹CASE晚上賺賺外快而已。也許是有了年紀,總是對自己的未來及期許有很多的未知與不確定吧...(或許該說...自己也不清楚吧...><...)
公司來的兩個新人一個有經驗一個沒有經驗,對新人傾囊相授,公司應該很開心吧。帶人...連帶地自己的工作被分割的瑣碎,工作品質自然一落千丈(自己都有點愧對這個專案...),或許是還沒有開竅吧,還沒有新的靈感進入腦袋裡...到底會不會被"社會現實"淘汰呢?(自覺已經沒有多少創意了)被淘汰了...能靠什麼吃飯呢?感覺自己像走一步算一步...
認識了新朋友,最近也常常一群混在一起... 天母古道、烏來以及久違的二格山,貓空、菁桐(想想...以前自己偶爾會騎車載著LUCKY去陽明山去二格山...竟然已經有兩年左右沒做這事了,真不知道底在忙什麼?),有個朋友常常說:下次去哪裡哪裡那兒很漂亮那裡那裡很好吃...其實"下次"是他的口頭禪,有個朋友說:...我要唸書。公家機關的工作穩定還這樣要求自己...(對自己真是好的借鏡<-要求自己念書);有個朋友常出任務->救人,真不知他是靠什麼吃飯的?他說:請我有空的時候幫他做網頁。(對這種善心人士我自然義務相挺囉!)。如果...有一些朋友可以稱兄道弟、興趣相投做一輩子的朋友應該是很難得且可貴的寶藏,也許...那些搜救隊的弟兄們就是這樣得以長長久久~
日前義工單位的王姐要求我們寫對"服務"的一些回饋與感想... 因為我們太久沒有開月會,還是感覺我們的服務沒有用心了?對我而言...義工服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,接近自然也是我不能放棄的一部份~有時納悶...在義工這麼久了,竟然沒有跟某位哥姐友誼比較好,彼此的情誼僅止於週六的義工服務!難道是...我偶爾請假登山去嗎?還是...年齡層的代溝?大概還是我自閉、被動的個性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