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跟我說她活著沒有意思,應該是生活+感情讓她如此低潮...我說:有誰會覺得他活著多有意義呢?但人還是活著尋找自己認為的"意義"不是嗎?也許會累...也許會無力...但這就是人生呀~
人總覺得自己是最苦的人,其實...在社會的其他角落裡比我們更苦的太多了;但...人在低潮時,這些話是聽不進去的...
怎麼不換個角度想,換個想法面對生活呢?人可以覺得自己有價值,也可以說自己沒有價值;一個人不論在不在人世,太陽依舊東昇西下,不會改變... 會有不一樣的就是你的親人,朋友... 所有曾經與你最親近最有互動的一群人,會傷心難過一陣子...然後...還是得將難過收起來繼續生活過日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前一位朋友邀約看電影,爽快的答應... 只是突然意識到..自己竟然已經很久沒有跟異性看過電影了~當然... 只是普通朋友邀約看電影而已!!
大概已經太久沒有跟異性單獨出去,雖然我依然如常但心裡卻一直出現...我不會與異性相處的想法... 我竟然只能把對方當成普通朋友才能自在的交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