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雪山,老天爺給足面子讓我們這兩天都是極佳的好天氣!!原本擔心的鋒面、冷空氣...雷陣雨,都沒有~而且...山莊的義工還給我們床位呢~

我們遇到的是蔚藍的天空、清涼的風~^^~在雪山主峰玩耍了足足有1.5小時!雖然...上山的路途艱辛,下山的路漫長;不過...有遍野的杜鵑相伴辛苦很容易就忘掉的~

這路上山友還說著二葉松的詩句:
不要送我玫瑰花
花自飄落葉飄零
請你給我二葉松
生死相依倆不離
讓平淡無奇的二葉松充滿了浪漫的詩意!

到過雪山已經第四次了,還是一樣喜歡山;聽過山友說有人喜歡南湖大山的霸氣,有人喜歡雪山的秀麗,有人愛大壩尖山的傲氣....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呢。我都喜歡耶~喜歡在山裡走的感覺,雖然...常常在走的當中埋怨自己--虐待自己,但當看到山上的景色、聞到山上的氣息、聽到林間的鳥語...其實,會讓你忘卻一路的辛勞的~再加上...凡走過必留下照片的拍照行為,哈哈...我想...我老的時候應該有很多人、事、物可以回憶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