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走出公司大門,聞到一股濃濃的雨味,見到濕地面的反光,原來...下雨了;整天在辦公室裡,根本沒意識到"下雨"這件事。
近來...加班的機率相當高,對這種情況...已經越來越感厭煩,雖然...我在家也沒有電視看。

以前沒有特別感覺..."高層"事必躬親的嚴重(同事們說,我沒有特別感覺),然..."紙箱logo"的擺法他也要看過,真是令我瞠目結舌呀!同事還跟我說 紙箱要"打樣"...Orz.. 我倒第一次聽到呢。可能是事情亂的人仰馬翻,只要12個樣盒...竟然搞個"印刷",笑翻一堆人。
我一天產出10來個LOGO,因為好多地方要用到... 且"很快就要出去",好不容易"高層"挑了一個,再抽空小修(此時我已應做其他事情唷..),竟然老外說要小寫我又得修改一次;今天..被高層叫去要修改,又得繼續修改(很多東西急著要出去耶...真是汗顏呀!不是說過這只是BETA版嗎?日後還會再修改嗎?)..改!(又把別的案子給拖著了...)此番...又變成大寫了(高層還跟我說"不好意思,讓你一改再改...)
讓我想到...古時候,皇上一有意見...底下的人便忙得焦頭爛額~ 今天...我想著這個畫面調侃自己~

同事度蜜月的度蜜月,休年假的休年假,好生羨慕呀.... 我應該要去坐坐飛機的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