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!...還是每一項工作都不是人幹的?
我們的每件工作項都會有一個PM負責控管/規劃,PM是要Control 時程的,而設計則在有限的時間設計出符合需求的作品...
近來因新產品即將上線...很多商品化的製作物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...
而每個案子... 都時間緊急..執行過程中卻不讓人一肚子火都難~~
提案-->修改-->需求調整-->提案-->修改-->修改-->修改-->修改....彷彿...每天的工作只有一項個案!!
到後來...老闆問我喜歡哪一個? 我說...我怎麼知道? 心想:那已經不是我心裡或我原本想的樣子了~何必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?
網頁的設計製作已經時間很趕了,在執行前一直提醒PM沒有時間多做修改... 而~PM就是喜歡當傳聲筒,大老闆說要改就要求我改!大主管不是要PM有裁量權嗎?
到後來...已不想再聽要修改的原因,XX的感覺...000的感覺...不想再花心思~ ( 如果...有用不盡的時間,就陪妳耗...)
永不停歇的修改...似乎都在告訴你: 你的能力有問題喔~~

午后...PM來告訴我某某張圖要做修改,因為大PM覺得以前的編排比較好...我的應對態度很差~ 大概..上個月來累積的火山爆發了吧...
事後...一直懊悔自己情緒化的態度,卻仍然滿肚子氣... 大概是對"設計"不被尊重不滿吧~ 在這兒已經算滿重視設計的環境了,竟仍讓我有這樣的感覺...
怎麼告訴員工.... 做個稱職的美術是有前景的? 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...><...

當情緒不好時...千萬不要與外人互動...以避免情緒失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