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處理父親的後事,仍然得處理工作上的事務。我又得繼續找新ART...(上月底將不符合工作標準的新人解聘,很感謝她在最後一週表現的比之前更好!!)在面試的過程中發現...我認為優秀的人都很快的找到工作了~~而面試中有幾個的離職原因是:不景氣老闆全面減薪、公司縮編、公司裁員...還有人問:環境的不景氣對公司有沒有造成影響? 也因為這樣...讓我正視"不景氣"這件事~~
今天我只是跟主管反映是否ART新人的增添是否有迫切的需要?!(11月的人力需求似乎沒有那麼多)主管的回應是:暫緩人力的新增至少到過年後囉,期間若需求過剩可採外包或員工加班給予工作獎金的作法因應!!
保有現金為上策!! 個人是這樣公司似乎也是這樣(老闆發給內部主管的信是這樣寫的),我停扣了定期定額,把南山改為自行繳款(免得它用信用卡扣款)<--目前只做這兩件事!!
因為... 不知道...自己哪一天會成為失業的那一個!!
我的基金早就一直跌了~~但我沒有理會!! 就算賠錢就那些啦~~ 就看它們明後年會不會好轉了!!
南山人壽似乎不太穩當了...但偏偏我的保險就南山及安泰!! 唉...
日後...得強迫自己每月存款至少一萬五了!! 一定要記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