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月底公司旅遊才去了澎湖,這月初就去東引!! 很猛吧~~ 問我 澎湖好玩還是東引好玩? 若我說...東引!! 會不會有很多人打我? 其實...東引的住宿品質普通,但...它沒有那麼商業化,在東引很寧靜、可以...自由的亂逛(當然騎車要小心唷),當然...也可以覺得無聊呀~~ 對我這種人...還是比較喜歡東引啦!!我們做先東後馬的台馬輪(先東引後馬祖<--雙週晚吧),第一次到基隆坐船很多人都到甲板上等開船... 想不到基隆的夜景如此迷人,當晚的晚上又涼風徐徐...心中真是無比興奮呢~在甲板上興奮到船啟航,跟夥伴聊天又與一位調到東引當警察的叔叔聊天,由他那兒知道很多東引/台馬輪的資訊呢(P.S.這次我完全沒有做功課...:P),船駛航到海上變冷了也變睏了...就到船艙裡睡覺囉~~ 一覺到天明喔!! 一大早6:30抵達東引,飯店還來接呢!! ( 讓我想到...希臘也是耶~) 我們先將背包放入飯店(我們的飯店入口就是7-11喔,聽說今年八月才開幕的唷),酷!! 這兒的路依地勢起伏...所以...上上下下若是騎50CC的車鐵定...騎不上去(這兒的車子 都是125以上啦),所以...騎車要小心!! 這兒的餐館有很熱情的也有很耍帥的,劉家麵館的麵$60超級大碗,老闆娘說:阿兵哥需要比較多的麵才吃得飽!!(貼心吧)還遇到熱心的阿姨(幫我們問租機車的人)及熱情的阿公(以掃街的工作當作運動),也有耍酷的(我說:老闆娘好熱...要不要開一下冷氣? 她不屑的回答:那妳們去餐館吃呀~ 好跩<--佳味小吃店)。其實東引島很小,半天就騎完了,不過...我們玩的很隨性,行程也不趕~ 第一天天空並沒有很藍,也就是說天氣陰陰的,有風涼涼的...但...就會變得拍照不會頂好看呀...@@... 在安通坑道口望向白茫茫天空也茫茫的東湧燈塔;祈禱著...明天...一定要是好天氣呀?! 不然...就沒啥好拍的呀~~~ 念力好像起了效用!! 果然...第二天的天氣變好了!! 雖然...沒有早起趕上在東湧燈塔等待日出,但騎到現場...整個人簡直瘋了似的HIGH到不行,東取景西拍照...彷彿深怕漏掉某一個角度就會遺憾終身似的!! 在燈塔..我們大概停留兩個多小時吧..照片也拍了百多張..><.. (還好已經是數位的了 :P) 總之...東引實在是個適合心靈放空的好地點,腦袋放空、心情放空... 下回... 我要去馬祖的北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