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半年的Nikon D80,終於鼓起勇氣買了~
前幾個月擔心自己沒將錢花在刀口上,這一個月則是擔心被唬... 逛和漢口街時(即使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價格還合理的店家)單槍匹馬的我還是不敢踏入店裡面,討厭的是...有個原本熱心邀我進去看相機的店員,我說我想看D80 鏡頭SIGMA 如何?他問我之前有用過數位單眼嗎?我說...我用過Nikon5700(我也知道這不算是數位單眼呀),他說:那不是數位單眼的,ㄧ付不一為然的表情;之後就再也沒有理會我了~ (如果你是我應該也會不爽的離開吧... )我想我也不會再踏進那家店,顧客就算再怎麼不懂,有需要這樣被看不起嗎?
上星期有個熱心同事熱心同我去看相機(他幫我試相機 :P),結果... 我花了$36900 買了機身+鏡頭+護目鏡+...;哇...數位單眼就是不一樣,隨便拍都有景深,惹的我們買完相機就去228試拍;假日我還去家附近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拍照拍LUCKY,其實...拍照!我沒有特別講究,當同事跟我說明更進ㄧ步的規格原理時,我的表情不久就會陷入難以理解的神態... 拍照!! 好玩就好ㄌ~ 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非懂不可的壓力玩的比較愜意ㄧ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