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假日多會到家附近的丹堤,點"蕃茄沙沙醬冷麵"套餐在裡面悠閒的看著書;度過ㄧ兩個小時... 雖然...旁邊多了ㄧ間85度C 不過...這家的生意好像也沒有差多少,仍然人滿多的;只不過...似乎再裡面點個飲料或餐點就待一下午的不少....。一次店員有禮貌的來移走我旁邊的桌子,因為旁邊有需要六個位子的客人~ 不一會兒..四位長輩ㄧ對男女入座,四位長輩似乎原本就認識熱情且基哩瓜啦的說著:男女交往需要緣分.... 那對年輕男女,沒有對話/互動過
外人很容易就知道是ㄧ場相親活動... 男的很安靜,女的很內向只是笑笑的;男的不帥女的也不美;長輩還說:你們年輕人可以開車出去聊天,留我們老人家在這兒開講... 男的沒有任何動靜,女的依然笑著攪拌COFFEE聽長輩五四三..... 想必這是ㄧ場無緣的相親吧!沒待到他們結束我就離開了~
上星期又去丹堤點了冷麵 (我發現"和風醬"的吃起來比較清爽),看著我未看完的"自慢";想不到... 我看到四個人,其中一位男的就是上次我在這兒看到的男生...><... 只是女主角不是上次那位,這男方的長輩未免也太積極了ㄧ點吧.... 若論緣分,男生若不積極主動點...會有什麼機會呀?若女生原本就主動積極,會到被家長安排相親的機率應該不太大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